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经带你上天堂的那个板块,如今带你下地狱!

在侯老师反复给大家强调风险之后,今天市场如约展开了大幅度的回撤。当然侯老师也明白,我们在提示风险的时候,许多刚刚参与这个市场的朋友是听不进去的。没有在这样的坑里摔过跤的人,是一定会吃到这样惨痛的教训的。后排的个股出现集体跌停,这是每一次热点题材炒到最后的时候都会出现的。这不是个例,是一个普遍的现象。有些人可能听了侯老师的话,早跑了两天,少赚了十个点。但是,你能确保每次行情都能像创投这么强吗?如果下一轮行情没有创投这么强,你早跑两天少亏的也许就是20个点。大家要记住,市场当中永远比的就是看谁活得更久,活的更久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侯老师希望各位能够躲过这轮回调的市场,当然也祝贺那些能够提前逃顶的人,稳稳当当地抓住了这波吃肉的行情。创投应该是今年首屈一指的一段行情了。错过了也没关系,我们后面再等待新的机会出来就可以了。只要有大的概念出来,就还会有类似的行情出来。出现的热点只要是新热点,就能出现这种行情,老热点是出不来的。所以雄安一日游的概率就很大,因为他是老的嘛,不可能再有充分的想象力,已经兑现完毕了。

从整个市场的运作态势来讲,目前已经是第四阶段了。在第四阶段,我们就需要做防守。创投这个概念,高位的肯定结束了,低位的,还在不断挖掘。明天我们要去看一下连板比较多的还能不能稳得住,如果稳得住,那么低位的2板、3板的还有机会去参与。因为资金还会挖掘的,他从高位出来,还要去从低位挖掘正宗的创投概念。但是,首先仓位必须降下来,其次你的预期要降低。

市场接下来两到三天应该都是比较弱势的行情,明天不排除会有一个探底反抽的行情。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一个简单的反抽,后面这两到三天我建议大家趁反弹卖一点,过上两到三天之后,等市场企稳我们再进行新一轮的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