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杀跌后迎中级反弹

昨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的担忧使得市场悲观情绪不断升温,观望情绪主导仅有少量场内资金还在互相伤害。盘中 二八分化延续,热点集中于一线蓝筹,银 行、保险、白酒等维持超跌反弹,成为市场仅存的上涨板块。多数板块继续下跌整理,部 分概念股近乎集体跌停,给市场再度蒙上一层阴影。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733.88点 ,下跌25.25点,跌幅0.92%,成交1329.9亿;深 指报收于8862.18点,下跌173.31点,跌幅1.92%,成交1825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后市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调整 恐将持续。

昨日两市继续向下缩量整理,距离2600区域仅剩百点空间,市场的恐慌气氛不断升温,短期有加剧的迹象。沪指盘中触碰3年均 线随即掉头向下,多方力量已经越来越弱 ,一次像样的抵抗都很难组织,2750支撑恐将拱手让人。目前两市周K线上已经出现7连阴 ,且阴线不仅未有缩小反面有长阴释放,说明周线整理尚未结束至少还有1颗周阴线 存在。本周5-3浪整理以来两市运行和预期基本 相符,3浪往往是时间最长,杀跌幅度最大、破坏性最强的一波整理。杀人诛心,散户投资者的意识和心态被彻底摧毁往往源 于此。 从目前形态上分析,两市距离4浪反击仅有一步之遥,4浪反弹如按预期运行,很有可能于2600附近展开。其反弹力度同比类似2浪反 弹,空间和幅度将受到一定的限 制。预计压力位于2800、3000点,反弹级别不会太大,个股涨跌互现,板块分化仍将持续,所以投 资难度仍未减少。目前两市的总体估值依然偏高,所以2600预计很难形成 市场真正的底部,被击穿很有可能成为本轮整理以来的大 概率事件。无论4子浪反弹有多高也仅能定义为反弹,回暖时间窗过后,两市仍将继续围绕构筑底部为主。建议投资 者可遇2600点附 近适当参与反弹,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适当的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