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超跌反弹后探底仍需时日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高走表现十分强势,投资者在消息面回暖刺激下,主动入市资金显现,但恢复活跃仍然需要时间消化。 盘中多空博弈越发激烈,两市久违的出现百花齐放的喜人走势,多数股票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对指数贡献最大的依然是 医药、银行、钢铁等,但依然有部分股票出现下跌,跌停家数仍然高达20家,闪崩现象仍未得到解决。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815.11 点,上涨67.88点,涨跌2.47%,成交1356.5亿;深指报收于9160.62点,上涨249.28点,涨幅2.8%,成交1903亿。两市成交量同比未 增反减,说明做多人气依然有足,有超跌反弹的可能。
昨日两市终迎久违反击,沪指顽强的守于月半年均线之上,深指季60日均线之上。前文已经多次强调,近期沪深两市于支撑区 域可能要迎来一次中级别的反弹,该反弹的时间窗预期在周或月级别以内,浪形以子4浪反击形态为主。目前3大指数出现一个共同 的支撑区域,沪指于前低2640点附近,深指于8700点,创业板于1500点形成三组共同的有效支撑。且浪形有超跌反弹的预期,所以 子4浪反弹有沪指有两个预期点2750、2640点。目前多空于该区域展开激烈争夺也源于此。两市的整理估值已经越发合理,部分板块 已经出现了合理投资区域,但一线蓝筹及成长白马股的估值依然偏高,回顾历史走势每一次牛市的大底均以白马股拦腰折半为转折点,而现在的运行趋势中白马股尚未遭受重创运行良好。所以探底的路还很长,时间窗将有向后延长的可能性。所以目前无论A股上涨力度有多强都仅能定义为超跌途中的一次修复,按波浪级别定义为子4浪反弹。沪指在突破2800点,短期压力位于2900、3000点,深指压力位于9500、10000点,两市的反弹空间均受限,切莫将上涨级别定义太高。沪指下方支撑位于2630等点位,近期可适当参与市场反弹,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适当的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