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仍需确认4浪趋于箱体震荡

周一两市近乎平开,两市未能承接反弹强势,再度回归缩量整理之中,投资者观望谨慎心态占据上风。盘中板块分化越发严峻 ,闪崩与涨停交融,热点难持续,无量跌 停持续。市场投资难续不断加大,投资者一旦盲目操作,很有可能中一只闪崩股。截至收 盘沪指报收于2814.04点,下跌17.14点,跌幅0.61%,成交1294.1亿;深指报收于 9317.36点,下跌9.61点,跌幅0.1%,成交1960.6 亿。两市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后市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反弹恐难持续。


截至7月13日两融已经减少至9000亿以下,距离历史最低8200亿仅有800多亿空间,两市去杠杆成效显著。相关数据已经趋于明 朗,指数有逐渐寻底的可能。但综合估值 依然偏高,泡沫现象仍然十分严峻,加之外盘风险加剧,两市调整恐将延长。近日两市随 有小幅反弹,仅可定义为超跌修复,调整仍将是大趋势。短期内沪深两市又将面临 技术面均线和前高压制,沪指压力位于2850、 2900,深指压力位于9500、10000点,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指数进入压力区域无法突破的概率将增大。目前深指承压问题略大 ,面 临前低及大均线的双重压制,沪指短期虽然有少许反弹空间,但量能羸弱无法突破单日K线高点,说明多方的力量非常薄弱。本周两 市运行非常关键,一旦报收一颗横 向整理K线,两市短期再创新高将成为奢望,横向整理将成为4浪反弹的运行规律。加之阻力位的 打压,沪指仍有具备2次下探2638点确认前低的可能。所以投资者切莫对短期 反弹过于乐观,即便沪指2次下探2638点也不代表调整 全面结束。在外围市场未展开全面整理之前,市场有非常大的不确定因素,所以投资当以控制风险放首位。如需要做短 线,可适当 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适当的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