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浪反弹空间有限指数还将创新低

上周五两市受外盘影响双双小幅低开,市场在经历连续5连阴后,两市终迎报复性反击,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盘中两市有50多家个股涨停,但依然有部分股票闪崩后连续跌停。两市分化严峻,投资难度有增无减。一线蓝筹终迎爆发,银行、保险、券商三驾马车共同发力,两市迎久违的普涨行情。仅有少数板块出现下跌,其中海南国资近乎全线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829.27点,上涨56.72点,涨幅2.05%,成交1556.6亿;深指报收于9251.48点,上涨102.7点,涨幅1.12%,成交1927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出现有效释放,后市能否继续走强量能非常关键。


周五的反击使得沪指盘中周线勉强受于周2年均线之上,前文已经指出沪指如失守周两年线支撑,两市恐将加速下行。盘中多方组织有效反击守于关键支撑之上,说明支撑位的有效性,同时说明多方力度尚未衰竭,抵抗仍在继续。下周沪深两市的争夺预计仍将十分激烈,深指仍将围绕周3年线反复争夺,其能否突破关乎到市场的总体趋势运行。上周五两市虽然发力,但周K线量能不足,反击虽然产生,但周量能减少说明多方组织的反击空间略小,能否形成规模下周成交量依然是关键。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深指9500、10000压力,沪指2850、2900压力,两市双双抵达关键压力区域,两市的振幅也将随之加大。近期已经多次指出,近期沪指如果无法有效突破2850、2900区域,两市4浪反弹恐演变为横向整理,箱体空间为2638-2900区域。下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2850、2900区域量能的变化,如无法突破震荡窗口将延长。预计4浪整理和反弹的窗口期在1-2个月左右,在这个窗口范畴内,个股和板块涨停不一,分化将十分明显投资难度不减反增,投资者在抢反弹的过程中需以风险为重,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适当的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