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次回踩2640区域已箭在弦上

周三沪深两市受外盘反弹影响双双小幅高开,消息面IPO发行的速度恐提速,两市又将面临IPO加速后的失血时代。盘中多空分 歧加大,空头开始发力,两市全日惯性杀 跌。仅有个别板块出现一定的上涨,但均难出现持续发动上涨行情。一线蓝筹集体跳水是 两市杀跌的主因,其中地产、钢铁、保险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824.53 点,下跌51.87点,跌幅1.8%,成交1516.9亿; 深指报收于9005.37点,下跌173.41点,跌幅1.89%成交1768.3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出现放量下跌,后市如入市资金无法有效跟 进调 整恐将进入加速期。


昨日两市在短暂平衡后再度打破沉寂,一线蓝筹的突然跳水导致两市全日惯性杀跌,两市形态均有所破位风险随之不断加大。 前文已经指出沪指近期有回踩30日均线的 预期,昨日的快速杀跌使得指数盘中一度击穿30日均线的支撑,30日均线已经破位,即便 短期内回补也于事无补,趋势已经急转直下一时的缓冲已经无力回天。2900区域形 成4子浪头部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之大,而且不断强 调2900点的重要性,其压力完全有具备5子浪杀跌的启动点。目前深市的形态更为脆弱,仅剩下最后一道防线8700点已经无 法抵御空 头的肆虐,仅仅能起到暂缓破位的程度。沪指同样因这颗实体阴线改变了趋势,2690点被击穿仅剩下时间问题,其支撑已经无力挽 救4子浪的溃败,于2640点附近 组织的反击也仅仅是创出新低过程中的一次毫无意义的抵抗。5子浪杀跌已经不可避免,4子浪无论时 间窗如何延长,目前的形态已经释放出沪指击穿2640点全面探底的信号 。短期内投资者需要提高风险意识,距离2640-2690支撑区域 尚有百点距离,杀跌恐将加速适当规避风险需放首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