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90区域弱抵抗5子浪杀跌即将启动

周四沪深两市继续低开低走,投资者恐慌情绪传导使得市场一度出现踩踏事件,IPO的提速让投资者再度失去信心,不确定因素 不断增加。盘中市场出现分化水泥、高铁 、机械等板块出现一定的回暖,但难改指数跳水的出现。船舶、军工、家电等相关板块出 现大幅下杀,是两市当日杀跌的主因。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768.02点,下跌56.51 点,跌幅2%,成交1697.7亿;深指报收于8780.56 点,下跌224.81点,跌幅2.5%,成交2095.2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出现放量下行,后市如场外资金无有效跟进调整恐将延续。


昨日两市承接前日杀跌风暴继续下行,且放量加速杀跌释放出利空信号,疑似有资金出逃迹象。前文已经指出沪指在失守30日 均线支撑后,有加速下行的可能,目前距 离下方最近的支撑2690点区域仍有空间,不排除本周空头继续接管市场,开启肆虐模式。 昨日午后两市展开反击,主因是沪指再度调整至月半年线之上,多方组织一次有效 抵抗尾市勉强报收于月半年均线之上。但下跌放 量已经释放出不利信号,入场的资金也仅是暂时缓解了破位和下行的时间。短期沪指将继续向下调整,2次回踩2690已经不可避免,市场将再迎大考。以目前的波浪和趋势排比,如4子浪运行小子浪延长,沪指于2690-2640区域展开子4浪横向修复的可能性较大,压力位于2800附近。如做子4浪小浪延长时间窗排比在1个月左右,随即将进入5子浪杀跌时窗范畴。所以沪指于2690-2640区域多空博 弈将继续加大,多方将组织一定的抵抗,但力度再度减弱。投资者近期需要 适当规避风险,适当规避调整带来的损失。如需要做短线,可等待2690-2640区域适当参与反弹,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适当的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