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浪杀跌仅剩时间抵抗毫无意义

周一沪深两市受外盘影响涨跌互现,投资者恐慌情绪未能改变,两市再度步入调整模式全日震荡下行。盘中二八分化再度上演,一线蓝筹爆发、银行、建筑、水泥、工程机械等涨幅居前。但以题材类为首的中小创大跌,拖累了指数的反攻,医药包块更是成为了重灾区,近乎全线大跌。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705.16点,下跌35.28点,跌幅1.29%,成交1329.9亿;深指报收于8422.84点,下跌179.28点,跌幅2.08%,成交1581.2亿。两市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后市如果增量资金无法有效跟进,调整恐难短期结束。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低迷,盘中个别时段出现抵抗但收效甚微,信号释放越发偏弱。前文已经指出本周初沪深两市继续下探2690-2640区域的可能性较大,昨日的单针探底说明空方依然牢牢占据主动权,多方的力量非常弱小。短期沪指已经抵达2690支撑区域,预计接下来沪指多方很有可能围绕该区域组织适当的抵抗,毕竟2690-2640区域失守意味着一个平的破位,多方必将全力防守。目前深指与创业板释放出利空信号,深指已经提前破位支撑位已经全面下移到7700、7000,创业板支撑位同样下移到1200区域。空方大开杀戒市场已经惨不忍睹,如再度面临一次平台破位式的跳水,半数投资者都很难承受打击。预计沪指于2640-2690区域略有抵抗后破位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一旦破位沪指支撑位将全线下移到2300区域,空方又将打开近400点的靶场,多翻空的踩踏事件、惯性杀跌等将频频出现。从波浪形态上分析,4子浪于2900形成后平台位一旦失守,两市5子浪杀跌将启动。黎明前最为黑暗的时刻就要来临,挑战人性和心态的时刻,人性的弱点往往在此时暴露无疑。近期市场的风险将不断加大,投资者需要适当规避风险,如需要参与短线可在2640-2690区域适当参与短线投资,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适当的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