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子浪杀跌仅剩时间估值合理回归

周三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一日游行情未能改变市场环境,投资者恐慌观望依然浓重。盘中板块间分化越发明显,仅有采掘类少数板块出现一定上涨,多数板块均出现 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次新股集体大跌,成为两市杀跌的主因。两市30多家个股跌停,其中闪崩现象频频发生,风险依然占据主导地位。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744.07点,下 跌35.3点,跌幅1.27%,成交1399.7亿;深指报收于8499.22点,跌幅174.81点,跌幅2.02%,成交1653.8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后市如果量能无法有效跟进,弱势格 局很难打破。


昨日沪深两市再度步入横向整理模式之中,该走势前文已经多次分析和判断。4子浪横向整理的时间窗预计在1-2周,也有可能提前结束。目前沪深两市的整体估值很难围 绕2690点构筑底部,泡沫问题依然十分严峻,去杠杆仍然是当务之急,只有泡沫彻底消化,场外新鲜血液才会蜂拥而入。前文曾指出4子浪如做延长形态短期压力位于2800区 域,昨日沪指盘中未能触及2800即做了整理,说明两市多方十分弱小,很难组织有效的反击。且力量在不断分散和减弱,勉强维持4子浪延长已经十分不易。目前高估值板块 中医药、酒水等如预期已经展开整理,次新股等也开始清理泡沫,所有信号都在逐渐向好。但以上板块的波浪形态依然不够完善,说明两市仍存在一轮中级别以上的杀跌存在 。深指目前的形成上分析,破位下行寻找7700、7000已经不可避免,创业板支撑同样已经下移至1200区域。沪指破位目前仅剩下时间,多方垂死挣扎也无法改变下行趋势的形 成。8月两市很有可能形成5子浪杀跌的启动时间窗,投资者需要提高风险意识适当规避风险,切莫因一时的涨跌掉以轻性,麻痹大意。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即将来临,也将预 示着股市的春天即将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