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去杠杆挤泡沫又一轮整理即将展开

周一沪深两市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双双跳空低开,土耳其里拉崩盘导致全球股市巨幅波动,事件也直接传导到了内盘。两市早 盘的巨幅波动也说明了全球金融一体化进 程,投资者恐慌情绪加重。盘中两市分化加剧,题材类个股表现十分活跃,引领指数午后 展开绝地反击。一线蓝筹表现疲弱,其中银行板块遭受重创,跟随外盘展开深幅整 理。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785.87点,下跌9.44点 ,跌幅0.34%,成交1294.6亿;深指报收于8844.86点,上涨31.37点,涨幅0.36%,成交1711.2亿。两市量能近乎持平,后市 如量能 无法有效跟进,反弹恐难持续。


昨日沪指两市早盘展开深幅整理,银行板块成为风险释放的中心,成为市场杀跌的主因。深指及创业板午后完成反转双双突破 均线压制,其中深指距离30日均线仍有不 到200点的空间,短期仍然有向上的动力。沪指依然处于30日均线下方横向震荡整理,整理 时间窗已经6个交易日,本周将成为横向整理的时间窗拐点,如无法突破30日均线 打压沪指将向下寻找支撑。目前沪指处于箱体间运 行,始终围绕月半年支撑和周2年线压力震荡,预计下周两市打破平衡的概率非常之大。两市将于8月中下旬变盘,投资者 近期要密 切关注箱体变化2690-2800区域,无论是突破还是击穿都表明方向开始选择。目前美股上涨已经十年之久,处于估值泡沫区域,风险 何时释放势必影响内盘运行。 如风险刺破将对全球金融市场影响巨大,衍生新危机的可能性存在。内盘同样泡沫问题严重,其中次 新股、新股、成长股等问题最为严重,在此时两市筑底成功的概率不大 。失守2690等支撑创出新低展开5子浪杀跌恐将成为4季度的 规律,投资者需要提高风险意识,密切关注盘面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