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力板块领涨,广宇发展11连板

中秋节后首日,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收盘3628.49点,涨幅+0.40%;深圳成指收盘14277.08点,跌幅-0.57%,创业板指数收盘3164.33点,跌幅-0.91%。电力板块领涨,广宇发展11连板。

电力板块:中闽能源(风电+光伏概念)、中电电机(风电+光伏发电)、浙江新能(风电+抽水储能)、金开新能(电力+风电)、上海电力(电力+风电)、内蒙华电(电力)、甘肃电投(光伏概念+风电)节能风电(电力+风电)、福能股份(风电)、三峡能源(风电+光伏)、黔源电力(电力)等2连板,华能国际粤水电协鑫能科大唐发电惠天热电国投电力粤电力A东方电气广州发展华能水电金山股份宁波能源太阳能银星能源湖北能源中国电建桂冠电力江苏新能华电国际润邦股份长青集团中信重工新天绿能龙源技术冀中能源等首板。

其他连板:广宇发展(拟筹划重大资产置换)11连板,红宝丽(环氧丙烷)、建业股份(化工)等4连板,宝色股份(金属制品+军工+核电)、泸天化(煤化工+甲醇)、四川美丰(天然气+磷化工)等3连板,石基信息(签订重大合同)、洪通燃气(天然气)等2连板。

明天涨停板潜力股:节能风电甘肃电投上海电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