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尚未到位、谨慎对待反抽

周四市场保持震荡之后的上行趋势,在外围的主要经济体启动降息的刺激下,大盘再次对3000点整数关口进行反抽挑战。

盘面上,短期处于小幅的回调趋势中,热点呈现散漫,成交量也逐步萎缩,这表明近期连续反弹以及多重利好预期落地之后,市场调仓换股以及落袋为安的心理更为严重。

本周只剩下一个交易日,预计本周市场大概率是阴线报收,但本周最重要的一点是完成了9月9号股指在3000点形成的周K线跳空缺口回补。技术指标的背离形态暂时仍没有整理结束,短期内预计股指还会在3015点下方进行一定的拉锯。目前行情涨不动,但同样也跌不动,往往需要时间进行情绪修复,所以这两天的震荡也属于正常现象。

当前的市场再出现大跌的概率已然不大,目前正处在典型的震荡修复阶段,在这个阶段中,投资者首先无需恐慌,保持良好的心态来看待市场,避免自己做出错误判断。同时也要仔细审视自己手中的持股,手中有业绩、真成长的科技型股票,继续坚定持有,问题股、业绩暴雷股,不要犹豫赶紧抛出。

策略上,短期更应该顺应趋势,在指数调整之际保持适当仓位进行观望,尤其是此前获利的投资者,对于高位标的还是尽量的选择调仓换股,保住利润。同时,适当进行观望,耐心等待指数新的方向选择的同时,进行优质标的的跟踪和筛选。

操作上,短线操作上继续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不要频繁操作,多一些耐心观察,继续低吸优质的科技股和券商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