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调整基本到位,市场等待反抽机会

周三市场一路下行,我们预计周四市场继续低开的概率不小;但是在下跌将会遇到前期横盘区域,具备一定的支撑。

昨天,科技成长股领跌,华为概念,集成电路等细分板块表现低迷;科技成长股这个群体从8月底开始逐渐走强,至今已经连续上涨了近一个月时间,部分机构有逢高兑现的迹象。

随着国庆节日益临近,为了规避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风格稳健的场内资金节提前撤出市场的意愿是客观存在的。不过,长假前仅剩下三个交易日,场内资金抛压会逐渐减弱,不排除在未来三个交易日之中,A股市场出现日线级别的反抽。

最近我们一直都在强调,由于技术形态上形成的背离形态,市场必然会持续走出调整趋势,不过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的下跌速率加大。目前来看,各项技术指标和K线形态依旧是以空方占据主动地位为主,因此市场短期的调整整理暂时未结束。尤其是股指第一次跌破3000点整数大关时,我们指出股指一定要回补2957点的跳空缺口。短期来看,缺口虽然已经回补,但是调整趋势并未结束,目前市场最重要的支撑主要集中在2900点整数关口一线。

策略上,近期市场的连续下挫,再加上以科技股为首的个股出现大跌,市场短期内热点将会大面积减少,市场的赚钱难度大增。中长期来看,目前点位依旧偏低,中长期乐观。操作上,建议适当控制仓位,有机会低吸优质的科技股和券商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