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点评、下周策略

9月行情,还有一个交易日就要收官了,综观这几天的市场走势,由于深沪A股市场周K线震荡收阴,同时破位5周均线;加之国庆长假来临,因此预计下周交易如果无实质性因素影响,将体现为平淡走势。

短期呈现调整态势,从下周市场总体来看,由于仅有一个交易日,市场若无实质性因素影响,将平淡运行的格局将成为可能。投资观察量能变化及市场因素较为关键,而选择保持战略观望与耐心,节后再行考虑进出为宜。 从技术看,三大股指目前周线技术指标向下调整信号明显,而短线指标较低,但阶段性与短期博弈并难以改变调整轨迹,加之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及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实际上参与市场仍须保持谨慎的策略。

策略上,三季报预告将在节后10月15日发布完毕,最近不少业绩预增的公司明显受到资金追捧股价大涨。从行业来看,三季度业绩增幅超五成个股主要分布在机械设备、化工、电子等行业。我们建议关注围绕低估值且量能配合明显或三季度业绩持续增长类的行业公司为主。

回避板块方面如绩差股、问题股及股价、中期业绩明显体现连续下降与估值背离较多的品种仍应防范风险;同时,对于股炒高且业绩增速有限的品种,不参与或减少参与。 操作上,市场再一次到了短周期低吸的时间窗口,建议持有的优质品种适当加仓,尤其科技股的二次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