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新的开始



2019年过去了,即便按农历2020也过去了一段时间了。这几年过得恍惚,这几天也是迷糊,很多时候想要踏踏实实的做一点事,可是很快又变回老样子了,这几年怎么过来的,留下来的东西很少,就这样一直过下去吗,当然不是,人不可能一直迷糊下去,总得清醒!

好好总结下吧,可是总结什么呢,工作还是生活?或者就从股市开始。12年回到这个城市,其实也就是回到股市,没有什么资本,工作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出路于是一边 做着微不足道的工作,一边在股市寻找机会。股市里当然有机会,但并不是遍地黄金,一直在股市里的人或许明白股市是什么。那时虽然自认为对股市了解一些了,现在看知道的并不多,现在也并不知道得多一些。不过股市的行情确实慢慢好起来了,于是也赚了一点钱,当然这些很快也要还回去的。只是没想到是以那样一种惨烈的方式,当然我指的是15年。我开始说我并不认为自己对股市一无所知,毕竟也是经过2008年的,我没有用经历,因为留下的东西这样少,尤其过了这么多年以后。15年以后还是做股票,中间上了一段时间班,可是那只是为了挣点钱,而机会寥寥。差不多5年时间,除了一年左右做围棋,其它时间都在股市里,但是真正用在股市上的时间其实并不多,否则结果会不会好一点。去年终于把围棋的工作也辞了,这毕竟不是十年前了,得寻求突破才行,而要想突破必须要有专注力才行,而且从机会上考量,股市机会也更多一些,于是重新开始。

然而一个人要想改变是不容易的,所谓积重难返,一些习惯已经形成了,要想改变就不容易了。更难的是坚持,是的,一个人如果能够坚持投入去做一件事,总不会太糟糕,可惜我现在很难做到。重新开始学习,也有了一些想法,可是真正做的却很少。开始做简单的工作还好一点,但到要深入了就有畏难情绪了,不知不觉就在回避,而且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也越来越少,回过去看有的机会本来可以把握得住的,但每天都没有投入去做一些事,机会怎么可能把握得住。就这样,几个月又过去了!

2020要有一些新的东西。昨天凌晨看股票的时候想到要有一个目标,当然是指股市的收益,其实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够一直做正确的事,收益自然也会上去了,只是也要给自己一些压力。2020年第一个目标,调整好心态,能有较为稳定的利润;第二目标,实现200%的收益(本金),毕竟现在资金量少;第三目标,在实现收益的前提下,找到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

这些都不容易做到,但必须要努力去尝试,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