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任子羽:6.25黄金全球抛美债,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

在生活中能力是练出来的,但人的智慧却是修出来的,在市场中也如此,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头,那么任何风都不是顺风!交易中也必须在市场波动中接受严峻的考验,去接受长期的锻炼。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在市场面前,永远热情奋发,斗志昂扬。如果你经常在交易中下决定时优柔寡断,决定之后却又轻易更改,成功者之所以能迅速下决定,因为他十分清楚自己的价值层级和判断标准,其实交易中一件很快乐的事,思路决定出路。



消息面

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巴黎气候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伊核协议、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一方面川普带着美不断的退出,另一方面地球上的小伙伴们也在“用脚投票”,逐渐尝试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贸易体系之外寻找空间。

在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与美联储鹰派加息的双重压力下,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减少美债持仓。

美国国债第二大海外持有者日本更是连续3个月减持美国国债,每个月减持规模接近100亿美元,令其美国国债总持仓降至2011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日本减持美国国债高达803亿美元。

除此之外,美国国债的“大买主”英国、爱尔兰、瑞士、卢森堡以及美国的北美近邻加拿大、墨西哥也在抛售美国国债。按减持比例计算,爱尔兰在4月抛售175亿美元美国国债,减持规模超过5.5%;墨西哥减持33亿美元,减持比例高达11.7%。

野村证券外汇策略师罗切斯特认为,由于美国强硬的加息政策给世界其他地区带来的“美元荒”,很多国家选择抛售美债收回资本。

今年4月,减持最“疯狂”的要属世界杯东道主了,俄罗斯持有美国国债的规模从今年3月的961亿美元下降到4月的487亿美元,一个月内减持超过49.5%。

黄金分析

金价还是保持了一贯的弱势,冲高回落之后周线以阴K收尾,本周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虽然周五一直在1270附近横盘整理,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加息落地之后,没有太多的重镑数据,多数时间还是以震荡或酝酿为主,推动一波单边之后,持续性还是有点差,不属于极弱的单边行情。不过,美元与黄金具有同样的避险属性,此次,贸易摩擦主要推动了美元的上涨,而黄金的避险功能明显不再,黄金避险的光环也是公认的,但面对美元不断的上涨,也表现出了疲弱的下行。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MACD死叉信号延续,均线依然空头排列,下行风险依然较大,关注隔夜低点1261.29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2017年12月14日低点1250.41附近支撑。不过,周四金价在相对低位出现“十字星”,周五交易日录得阳线,目前形成“启明星”的底部信号,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270.93附近,6月20日高点阻力在1276.30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283.15附近,20日均线阻力在1290.02附近。

4小时级别:低位反弹,MACD底背离后金叉运行,KDJ呈金叉祥上发散,K线在低位出现看涨吞没,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中轨1272.23附近阻力,另外6月19日低点1271.2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1309-1261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79.60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6.04附近。需要警惕的是,如果不能顶破布林线中轨阻力,则仍有金价仍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性,关注布林线下轨1262.42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周一黄金上方阻力1275,下方支撑1265,

子羽寄语

投资不只是技术和消息,更重要的是心理,你如果能做到心若止水,就能做好你的投资。很多投资者往往都是自我意识太强导致单子被深套,从而达到恶心循环,病急乱投医,让自己的投资陷入深谷。你什么专业知识都不懂,拿什么去评判一位老师的水平高低,怎么可以看到老师能够为你带来长期的效益。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长期的积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