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星--游资大佬简介

猪肉荣。复旦少年班天才,徐留胜。被称为猪肉荣,是因为割肉太厉害。一般的营业部如果第一天买入,第二天低开,那就会想办法拉起来再走。这个营业部的风格是:不管明天什么情况,直接卖出走人。快进快出,手法犀利,从不犹豫,所以被称为“猪肉荣”。重点是从不考虑盈利。全国股民都知道猪肉荣是割肉王,割了这么多年,还那么多钱,钱那来的,肯定是赚的了。一般开板的新股当天,都有猪肉荣买入,第二天该股都会大跌。为什么呢?一是他真的割肉了,二是利用他割肉王的名声使散户恐慌割肉。他的任务就是把股价打到低位,让他的其他帐户大量买进。盈利的帐户把部分利润转回猪肉荣。否则,割这么多年,就是大象他也成了蚂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