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7号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

美元指数昨天昨天小幅回落,黄金抓住机会反弹上涨,赢得一下喘息,上方反弹至1180点一线附近。晚间,特朗普表态强势美元给黄金浇了一盆冷水,黄金再次跌回1171点一线附近。从黄金昨天盘中的走势上看,在1160-1165点这个区间是有大量的一个买盘支撑。短期在想快速下杀,这里需要一个时间窗口横盘调整,上方可能会反弹到1900点一线附近。

今天操作上,黄金看震荡行情。短线回撤给到1174-1175点区间,可小仓进场做多,止损设置1171点,止盈1180点附近。若是反弹突破1180点一线,上方进一步看到118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