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0号恒指上周行情回顾及本周行情预测

尽管金管局在8月15日,三次出手稳定港币,但是恒指依旧是加速下跌,破位27000点,上周四恒指反拉回踩27400点,但是尾盘再度下落,周五继续弱势下行,收盘27184点。



而上证指数,在上周五弱势阴跌,跌破前低,收盘2665.59,离股灾的2638,仅一步之遥。



股市方面,之前多次给大家强调,资金从亚洲市场流出是不争的实时,在美联储加息的周期,资金从新兴市场回流欧美发达市场,这是趋势所在,因此股市方面是继续看空的。



在技术面上,香港股市的这轮牛市,回调浮动已经跌破了38.2%,接下来,就是要跌到50%这一线了,也就是25000点大关。



恒指上周的加速下跌,在上周四还算是稳住了局面,不至于太难看,上周五夜盘来看,美股三大指数的大涨,并没有带动恒指的反抽,恒指反而再度阴跌103个点,所以真的很弱,跟跌不跟涨再度重现江湖,因此本周恒指行情,我们结构上看反抽27500一线,但是实质走势还是有可能再度下杀后再走反弹也不一定,因此实盘交易方面,在这种市场氛围冷肃的情况下,我们短线交易的朋友就要谨慎一些,趋势上,我们看恒指反抽后大胆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