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0号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上周四和周五的黄金走势,磨人难受的很,先是下探触底1160一线,然后快速的反弹回到1170-1180区域震荡,连续受制下探后,周五又在半夜拉起站稳1180以上。目前空头大趋势是否破坏了,还需要进一步判断,是死猫跳,还是拉升企稳,要看今日走势的进一步确认判定。

今日我们先看缓慢回调整理的确认,如果站稳1178以上,则还有机会向上冲一冲1190一线,且宣告空头趋势暂停;如果回调重新击穿1178,则此前磨人的反弹,只是调整,可判定为死猫跳,大趋势不改。所以今日的日线趋势收官,对接下来的趋势影响非常重要。

操作要点:

1. 短线回撤1180-1182区域,轻仓布局一次多单,止损严格设置1178,上看1188-1190区域可盈利离场;

2. 回调若击穿1180,则空仓观望,去看1178一些的得失,来判断接下来的进一步趋势确认,1178的得失,将决定是否有接下来一波非常好的趋势单机会,抄底或者继续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