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

昨天的EIA根据早间的API情况,本来的预计是大概率看利好的,但是际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增加649万桶。对原油是一个大幅利空的影响,另外一方面,晚间22:30-23:30期间,机构18.5亿美元砸盘,油价大幅下跌,突破70美元支撑,盘中最低下探至69.35美元附近,实盘操作的学员,原油及时止损,亏损倒不是很大。

而今日早盘原油横盘调整,整体上与前几日一样仍延续空头走势,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而且消息面上,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录得增长,这令投资者的看多情绪大受打压,目前多头已经削减了部分押注。另一方面,一家独立原油船运数据分析公司报告显示,10月头两周伊朗原油出口为220万桶/日,距离5月触及的270万桶/日高位并不远,这也令投资者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加重。

今日操作上仍保持高位做空为主的操作策略,但是需耐心等待技术面反弹调整之后方可进场。先关注前期高点7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3一线支撑。

上方70.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70.6,目标69.7-69.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