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

今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一致预期未来将保持渐进加息,且今年12月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概率为81.4%。这一消息公布之后,美元短线走强重回96.6,金价承压。

  本周周初的拉升就是对上周盘中大涨后的延伸!整体的偏强上行格局保持完好。本轮金价上涨已创下五十美元的幅度,且是在不到一个星期内接连创高,力度之强,速度之快在近期的走势中都较为少见,足见多方确立后的满满信心,估计短期内调整后或许会再现高位。

  而消息面上美国记者的失踪牵涉到沙特政府,两国关系骤然紧张,倘若由于此事件美国对沙特加以制裁,这样的地缘风险事件也是利好金价上涨的有效因素。全球股市新一轮抛售浪潮再度袭来,包括美股的大幅下跌已经金融市场惶恐不安,黄金借此发挥避险形成新上涨动能也是理所应当,后市有可能上冲1250及1300大关都有可能

 目前来看黄金整体上升格局完好,但是延续涨缺又缺乏势能,高位追入的风险比较大,昨天盘中最高触及1229.32,在接近此前高位位置下承压,最终后夜回撤。再从昨日下探收线后的技术形态来看,尤其是小周期技术级别上存有进一步回撤需求与空间。

总之从整个基本面或地缘危机方面来看并无实际支撑金价再涨的因素,因此大涨后的延伸再涨更加需要理性对待。今日盘我们特别关注欧盟峰会以及后夜的美联储会议,由于本次会议未处在加息时间点上,料对市场影响有限,不过黄金价自昨日盘开始的回撤我个人认为还将持续。

今天操作上,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230-1232压力,下方关注1212-1215支撑

给到1230-1232的高位做空,止损1236,目标1220-1218

站稳1212-1214可以进多,防守放在1210,目标1220-12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