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股市收评及行情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在G20会议中美暂停升级的影响下,均高开超2.2%。开盘小幅回落后继续冲高,午前高开高走,午后高位震荡,尾盘小幅回落。整体是高位震荡走势。个股表现看涨跌家数比3487:43,涨停93家,跌停1家,个股涨多跌少,是普涨局面,涨停个股中超跌低位低价的不少,指数看也有望继续反弹,所以低位没怎么涨的继续持有就好。


先看一下成交量,今天上午第一个小时,相比上周五第一个小时,几乎是翻倍的量能,但是随后能量明显跟不上,虽然全天看,还是比上周五增加了近6成,但是后面三个小时没有能保持翻倍的量能,这也是今天高开基本就是“一步到位”的走势,特别是8成以上的个股,开盘价和收盘价是一样的,股价也是一步到位。


从日线看,今天一天就站上了5日、10日、20日、30日和60日线,超额完成了任务,留下一个40点的跳空缺口,但是,所有的均线还是空头排列,明天最多就是5日线金叉10日线,短线压力位小了一点,但是趋势没有变化,月线还是没能站上5月线。

值得关注的是,北上资金全天流入逾百亿元。所以今天还是一个大的反弹,明天还有拉升的空间,但是如果成交量不能进一步放大的话,估计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市场上大多数人还是在做短线,今天这么多的资金进场,如果有获利,明天还是会获利了结的,所以脑子一定要清楚,不能发热。年底了,机构要结账。总之,冲高后还要回落,有利润还是要即使兑现。

技术上看,沪指收高开放量小阳k线,再度站上60日均线,目前看多。但60分钟指标高位有修复需求,30分钟指标在今日的震荡中已经修复出空间,不过还有死叉预期,15分钟修复到低位,预计有反弹需求。整体看,预计明日还有震荡反弹机会。支撑在2645-2630;压力在2665-2680附近。

创业板收小阳k线,同比放量指标金叉上行,还有空间,站上多条中短期均线,将构成支撑。60分钟指标出现弱的高位背离,看看途中的两个位置,虽然同是遇见60分钟级别的331均线,下方的量配合却不一致,今日的调整2根阴k线明显无量,预计后市指标修复出空间,还有试图反弹机会。预计明日支撑在1365-1350,压力在1380-13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