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原油继续下跌,美油刷新本周低点至50.24美元,此后跌幅有所收窄,先前OPEC大会发言人称,OPEC同意减产,但没有决定最终减产额度。市场预计OPEC与俄罗斯减产力度或不及预期,此外油价也受到了全球金融市场不振的拖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俄罗斯很难在冬季迅速削减石油产量,OPEC和非OPEC产油国考虑的是真正的市场情况,而不是特朗普的推特。由于供应激增和忧心经济反转下行将侵蚀燃料需求,油价自10月初以来已累计下跌约30%。


就目前来看,短线走弱的迹象已不明显,毕竟减产笃定的消息对于原油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性,今日上方仍需关注54.5附近的阻力,以及下方49.60一线的支撑,回踩但凡不破支撑,那么此番下行的趋势,就是多头的蓄力,趋势在,什么点位都可进场,只是利润大小的问题。


油价后短期持于52下方运行,而金价跌破关键支撑后,晚间支撑位置转化为关键压力位置


日线图上,K线持于短周期20日均线下方,尽管前几天油价持于高位宽幅震荡,但是K线一直承压于20日均线位置,而当前均线位置下移至53.5一线附近


4小时图上,短周期均线死叉向下,而油价暴跌后从低点强势回升至51.6美元附近,短期50关口一样受到有效支撑。对于晚间原油趋势继续看空,短期阻力关注53附近,反弹做空为主,建议53点一线附近,可以考虑进场空单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