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0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非农公布为,15.5,比预期的20少了4.5万人,这主要也是跨国公司大幅裁员的结果,周五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弱势下行,再加上美股的下杀,黄金避险情绪上涨,黄金上行1250一线,目前金价已跨越了1240的阻力位和10月份高点1243.26一线,涨势得到稳固,多头一度触及1250大关。之前在1210一线看涨黄金目标到1250一线,目前已经差不多到位,一手盈利已经有3000多美元,目前多单仍然在持有中。



另外一方面目前2019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已降到冰点,且市场开始怀疑12月底美联储能否加息,这些事件无疑都极大的支撑我们本周继续看涨黄金,若本周黄金能继续站稳1250关口,接下来黄金将挑战7月份高点1265.74一线。


上周整体走势在周初就已经奠定了,连续两拨大涨站稳1230支撑,周三等待小非农,走势陷入盘整,周四再涨,再加上周五的“非农”利多数据,破位1250也是正常。


技术上,上周五,黄金收取一根大阳线,周线也因此收取一根大阳,五个交易日以二阴三阳报收,行情呈现震荡上行明显多头形态。目前日图布林带三轨依旧维持开口向上延伸的形态运行,金价运行在短期各期均线之上,金价目前已经突破了十月27号以来的高点1243一线,上方高点触及1250关口。可以看出行情的明显上涨强劲势能。


4小时图上,布林带呈开口向上发散运行之态,K线收于布林上轨上方,5、10均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交金叉,指标也呈震荡上行趋势,黄金短线还有进一步上涨势能。


黄金的趋势,此前和大家多次强调过,一定是看涨的,但是行情也难以一下子走出来,要逐步逐步的去看,这里黄金属于数据影响的多头走出,这类消息影响的短线资金,获利离场后会有回调的走势,因此我们黄金还是要耐心等待买点的出现才去介入

综合来看,在“非农”利多的消息支撑下,再加上各项指标偏向多头的走势,今日整体上还是建议以低多为主,下方留意1243-1245支撑,上方留意1255一线压力。


支撑我们看回下方的1243支撑一线,再考虑入场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