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舒奇:12.19黄金加息近在咫尺!

  杜舒奇:12.19黄金加息近在咫尺!

  

  十年沉浮,初心不改,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我是杜舒奇!

  

  前言: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杜舒奇分析师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黄金消息面:

  

  对于今日晚间的加息情况,不得不说,市场对此仍抱有质疑态度,虽然当前美联储并未表示要停止加息,但是川普不断的发表言论开怼美联储,希望美联储停止加息,也希望后市美联储放缓加息进度,这无不让人对于加息一事担忧。其实对于此事,我只能说各位的担忧有点盲目,虽然鲍威尔是川普提名上台,但是他就任美联储主席一职,是美联储内部投票决定,而且既然他身在主席一职,那就注定他人生已经走上的巅峰。我之前也说过,美联储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并不归任何人管,也不是外人能够插手的。对此,希望各位不要再有那种川普能掌控美联储的想法了。要是能掌控,他也就不会如此失态的开怼美联储。

  

  其实对于加息成不成功这个问题,金析我并不纠结,我主要在意的是,加息之后,鲍威尔会在演讲会上发表什么言论,这才是金析我关注的。之前,鲍威尔也表示过要将加息概率提升至中性水平之上,也表示后市美联储公布利率纪要的时候都可能随时公布加息。但是目前美联储对于是否延续渐进加息政策这个问题并未有明确的表示。而今晚,各位切记关注鲍威尔的言论,看2019年是否能像本年度一样,延续加息政策,这才是值得关注的。为何?因为一旦美联储放缓加息的话,这就会导致美元买盘减少,黄金借此机会反攻。当然,如果延续加息政策,那么美元也将源源不断的获得上涨动力和支撑,黄金也会因此受到一定的限制。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的形态来看,实体部分刺破了短期均线并且企稳在上方,其他各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同时5/10日均线也向多头方向转变,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上探,即将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sto快慢线维持金叉上行,同时快线已经运行于超买附近,慢线也已经刺破50轴,说明金价目前强势运行当中,macd快慢线经过昨日的死叉调整后现在转变为金叉,同时红能也开始初步形成冒头。整体来看,日线方面多方占优,因此日内空单金析建议暂时不建议操作,任何回撤都是给多单进场的时机。

  

  技术面来看,金价正持续挑战1250美元的重大心理关口,MACD牛差距收窄,反映多头在未有重大利多消息下仍未太进取,空头仍险守1250美元,金价仍虽静候联储的加息决定及明年的加息步伐明朗化。经过本周初的大幅反弹,布林带走平,短期均线暂无规则排列,盘面属于震荡偏多走势。短周期黄金强势确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51美金高点得失,突破1250美金进一步上看1256-58美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金价至1250-1247一线做多,止损1244一线,第一目标1260一线,破位减仓持有。

  

  结束语:在瞄准遥远目标的同时,不要轻视近处的东西,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笔者有幸荣获最值得信赖黄金分析师,这是鼓励这更是动力!荣誉是瞬间的享受,而奋斗则是长久的跋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