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隐客:用一生的沉默洗去曾经的浮燥

1.资金供求关系演绎大盘的舞姿,庄家筹码传销演绎K线的舞步

2.用产业资本的眼光投资企业,好股低价。用金融资本的眼光周期操作,低买高卖

3.流水知道因地势而上下,候鸟懂得随季节而迁徙,炒股要牢记韭菜的播种收割周期

4.黑暗靠阳光来循环,机会靠空间去实现。机会是跌出来的,成功是熬出来的。

5.股票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经验的地方

6.股市是一门与“时间大师”交朋友的投资艺术,而不是没完没了的解套战争

7.价值博弈强调的是好股价的好公司,趋势博弈强调的是高位重力势能向下做功,低位弹力势能向上做功。最大的利好是暴跌,最大的利空是暴涨。

8.股市中的丛林法则强调“弱肉强食”,但“强势弱势互易原则”更重要

9.股市中,情商高于智商,逆商高于情商(逆商---在逆境中,面对各种艰难困苦,依然能保持革命的乐观主义和浪漫主义精神,让自己智商情商正常发挥的能力)

10..股市如同烘炒茶叶的大铁锅,股民好比大锅里的嫩叶:

不经历热锅的煎熬,没有经受过热火的洗礼,没有粉身碎骨的折磨,不能百炼成茶。

炒股是在用一生的坚忍换来淡定,用一生的沉默洗去曾经的浮燥,使生命趋于平和,不张扬,静静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