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隐客带你紧紧抓住“让人吃肉”的好股票

现在A股市场上的股票走得非常分化,有一些股票持续上涨,突破了历史高点,让所有买了它的股民都吃到了肉;另一些股票连续下跌,不断创出历史新低,吃着所有买了它的股民的肉。前者是让人吃肉的好股票,后者是吃人肉的坏股票。我“所有力量都向上”的投资策略,就是要紧紧抓住“让人吃肉”的好股票,绝对远离那些“吃人肉”的坏股票!


  我们投资者的肉,就是我们用于投资的钱,有的股票让我们的肉/钱不断增长,感觉就是在不断的吃肉,很爽!有的股票让我们的肉/钱不断减少,感觉就像是自己的肉被人吃了,很不爽!


  最好的股票是什么?就是解放了全人类,让所有买了它的股民都吃到了肉的股票,也就是那些持续上涨,突破了近几年的高位,甚至是不断的创出历史新高的好股、牛股!——有的人买得早,吃到的肉多;有的人买得晚,吃到的肉少。但不管早晚,买了它的股民都吃到了肉,这样的股票就是“让人吃肉”的最可爱的股票、最伟大的股票!


  最坏的股票是什么?就是欺骗了全人类,让所有买了它的股民的肉都被吃了,也就是那些持续下跌,连续创下几年的低价,甚至是不断的创出历史新低的坏股、熊股!——有的人买得早,肉被吃得多;有的人买得晚,肉被吃得少。但不管早晚,买了它的股民的肉都被它吃了,有的被吃了一层皮,有的被吃到了骨头,有的连骨头都被吃了,这样的股票就是“吃人肉”的最可恨的股票、最该死的股票!


  你是想吃肉,还是想被人吃肉?毫无疑问,没有人想被人吃肉,每一个人都想吃肉。可是,如果你去买那些持续下跌、连创新低的股票,那么,你就是等于把自己的肉捧在手上,主动的送给别人吃。在现实中,没有人这么傻;但是,在股票市场上,这么傻的人还特别多,你说怪不怪?


  我们绝对不能让人吃肉,也不独自吃肉,而是要跟着大多数的人,一起吃肉。因此,我们就是要寻找那些股票价格能够突破近年高位,能够持续上涨,能够创出历史新高的股票,只有它们,才是能让大多数人“吃肉”的好股票。


  这样的股票都具有一个典型的特征,就是推动它们运行的所有力量,都在向上。在基本面上,产业前景广阔,行业景气度高,企业快速发展,主营收入和净利润、每股盈利都在持续增长;在技术面上,股价去年在涨,今年在涨,这几个月在涨,这几周也在涨,这几天也在涨,从所有时间周期来看,它们都在上涨。


  如果这样的好股票,在前段时间,又经过了几个星期、几个月的调整、休整,然后最近这个月、这几周重新开始上涨,重新开始进入到“所有力量都向上”的运行状态,就说明本来已经力量非常强大它们,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又要重新开始发动一轮进攻行情了,这就是我们买入它们,加入它们,跟随大部队一起吃肉的时间到了。


  跟着那些“让人吃肉”的好股票,做到一轮在3-6个月时间,上涨50%、甚至翻倍以上的行情,那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此时股价将走出连续突破的走势,先是突破了平台,然后是突破了今年的高点,接着又突破了历史的高点,最后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路向上狂奔,追随这样的股票那是最快乐的投资体验。


  我永远不会去买那些持续下跌、连创新低的股票,因为,推动它们的大部分力量都在向下,我绝对不会去赌它们什么时候会逆转。我不做逆势的英雄,我要做顺势的富豪。也许某一次赌中买到了底部,你可以成为英雄、成为新闻、成为神话;但真正的财富不是来自英雄、不是新闻、不是神话,而是始终做最正确的选择,让我们的财富持续的、连续的增长,而不是间断性的、一次性的、偶然性的,那样只是赌博,不是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