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伍文鹏:11.28黄金区间震荡偏空操作,美原油守57看涨不变


  讲讲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以及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

  

  黄金:

  

  日线级别,日K以一根光头中阴线收尾,而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阴阳交替,典型的震荡走势。目前黄金趋势依旧是偏空运行,下方空间还未打开,再次试探1445支撑问题不大,而上方最高反弹至前期区间破位口1478一线后便走跌,空头趋势不改!考虑到今明两天因感恩节假日影响,美盘提前休市,那么本周黄金预计以震荡收尾,操作上维持区间操作思路不变。

  

  4小时级别,行情进入窄幅震荡,空间走得比较小,前一日的区间1463-1450未走出来,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从结构上来看,目前4小时还是处于短线下行趋势线的整理修正,反弹空间不算太大,整体还是围绕1463下方运行。今日行情重点关注1463多空临界点,弱势的话,二次反弹不能过1463.这样才能进一步下行,否则上破容易走成震荡。目前由于还未下破1450延续弱势,反弹就要关注高点压制。压制成功则继续回落。突破则反弹寻求更高阻力。操作上短线还是以区间震荡高空操作为主。

  

  给出今日黄金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反弹1462-1463空,防守位设置1467,目标看1455-1450,下破1450则看1445.

  

  美原油:

  

  日线级别,日K以一根高位十字阴星收尾,而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行情多次试探58.7前期压制不破,那么行情进入短线回调修正,大趋势依旧是看涨不变,我们操作以回踩低多为主。目前下方重要支撑在57.5一线,与上周五低点支撑一致,形成双底支撑,其次便是本周低点57.17的位置,操作上,不破本周低点,则继续看涨不变,若本周低点失守,则考虑原油阶段性见顶回落,行情边走边看。

  

  4小时级别,行情依旧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但上方迟迟未顶开高点延续空间,短线不得不注意走回踩确认再蓄势上扬的走法,本周已经有三个交易日摸高承压。昨日还伴随了探高回落,使得日内短线可能要先进行回踩。那么今日操作上,维持区间57.2-58.5高抛低吸操作。

  

  给出今日美原油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若行情先回踩,则给出57.5-57.3多,防守位设置57,目标看58.5-58.7压制,破位58.7则看59.4-59.6;若行情先反弹,则于58.4-58.5空,防守位设置58.8,目标看57.5;前期52.5中长线多单于57.3减仓后,目前止损上移57,继续看59.4-59.6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