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伍文鹏:11.29月周线双双收官,今日黄金原油操作思路及点位解析

  受感恩节假日部分市场休市影响,市场交投过于清淡,昨天没有安排操作。今天收月线以及周线,预计行情波幅会相对较大。讲讲今日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参考策略点位。

  

  黄金:

  

  月线级别,就目前形态来看,预计中阴线收低的几率比较大,上方压制位于5均线,对应金价1475一线,而目前现价1456,上方有近20美金的空间,考虑到今日仍受到感恩节提前休市的影响,空间相对依旧受限,所以个人看好月线收中阴走跌,只是看下影线的长度。至于能否再次走跌破位1445一线,得看实际行情强弱力度,边走边看。

  

  周线级别,MA5,MA10下穿MA20交死叉,空头趋势不改!目前行情受到上方5周线压制,偏于回落收低,即使今天可能出现反弹,但只要不站上5周线继续看回落。但是行情要继续创新低的话,首要位置便是下破本周目前低点1450以及近期低点1445的位置,否则仍是不断震荡下行的走法。

  

  日线级别,布林带缩口运行,震荡区间不断缩小,今日上方压制位关注1460-1463一线,下方支撑则看1450,1445.操作思路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

  

  给出今日黄金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1460短空,遇1463加仓空,防守位设置1465,目标下看1450,破位1450则看1445,1434.

  

  美原油:

  

  月线级别,就目前形态来看,预计收光脚中阳线的几率较大,上方压制位于布林带中轨60.4一线压制。今日收月线,需要关注两点。第一点,若收盘在10均线(57.3)之上,则下月行情有望试探60.4一线压制;第二点:若油价收盘于5均线(55.76)和10均线(57.3)之间,那么行情依旧是看震荡中走高。没有消息面刺激,那么收在5均线之下的几率几乎为0,所以暂不考虑收盘于5均线之下的情况。

  

  周线级别,本周行情一直受到上周高点58.7压制,暂时未突破,短线处于整理蓄势破位当中,不确定今天周线收官之作是否有力度完成破位,不破的话会继续收敛在58.70-57.50之间窄幅震荡。若破位58.7,行情则将看到59.4-59.6.

  

  日线级别,日K收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而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行情企稳10均线支撑,那么今日行情继续回踩10均线做多。

  

  给出今日美原油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回踩57.7多,防守57.2,目标看58.5-58.7,破位58.7则波段持有59.4-59.6区间落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