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伍文鹏:12.2黄金趋势看空不变,美原油区间修正迎OPEC会议


  

  黄金:

  

  上周黄金市场完成了11月的最终走势,我们今日先回顾一下11月的黄金行情走势,月初行情开盘在1512.7的位置后小幅拉升至1516.5一线,行情并未能延续前一个月的阳线拉升,反而是受到非农和美联储鹰派政策的影响展开震荡回落过程,跌破前一个月低点1458的位置后行情最低触及到了1445.51的位置后整理,月线最终收线在了1463.8的位置,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阴包阳技术形态,配合目前的总体下跌楔形组合就意味着本轮行情依旧有下行过程,所以月线操作上,12月的行情延续做空,而跌破低点后本轮调整的主要目标在1410和前期底部颈线关口1375-1380关口。投资者在12月的形态操作上尽量以调整性的空单为主。

  

  周线级别,行情进入停顿整理阶段,阴阳循环交替,趋势偏空,上方压制关注周线5均线(1462.5)以及10均线小(1481.5)的压制,下方支撑看1434-1428.

  

  日线级别,布林带缩口运行,金价在1450-1453形成强力支撑,上周一周时间都未能跌破此支撑,那么本周继续看1450-1453的支撑,破位下方才能打开空间,否则仍然是处于1450-1466区间震荡运行。今日行情先以震荡思路去应对,破位再做思路调整。

  

  给出今日黄金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上方给出1463-1465空,防守位设置1468,目标下看1453-1450,破位1450则看1445以及1434.下方靠近1453-1450区域多,若行情跌破1450则损多单,反手跟进空单看1445以及1434,整体思路偏空操作,多单只做超短线。

  

  美原油:

  

  美原油市场上月初开盘在54.33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58.71一线后冲高回落,月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月线技术上有一定的压力,目前上方受月线10均线的压制(对应油价56.9),但考虑到本周市场将迎来欧佩克大会的召开,行情我们边走边看,暂时以区间修正思路应对。

  

  日线级别,行情以一根大阴线收尾。不过本周开盘低开高走,目前反抽至56.20附近。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暂时进入宽幅拉锯。日图跌破上升通道下轨,打破强势上扬走成震荡。关注今日延续性。能否延续上周五的下跌才是关键,如若再走成之前的探底回升。那么还将持续这种交替震荡的走法。

  

  4小时级别,行情连阴下挫。上周五的快速下跌,使得均线指标拐头朝下,那么今日行情先关注反弹力度,看行情反弹后继续走跌还是收复失地反转走强?有待确认。因为11.19号和11.20号也出现过快速下挫后隔日快速收复的走法,所以日内短线相对谨慎一些,看欧盘强弱走法,目前的反弹空间已经较大,不算是极弱的延续下行。

  

  给出今日美原油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反弹56.6附近空,防守位设置57,目标看55.6,55;回踩55.6-55.8多,防守设置55.3,目标看56.6-56.9,若行情破位56.9则继续持有上看,看探底回升的走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