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伍文鹏:12.3黄金趋势看空反弹做空为主,美原油区间修正低多高空


  

  讲讲今日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以及操作策略点位:

  

  黄金:

  

  日线级别,日K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小阳十字星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依旧在区间范围内。目前行情进入钝化震荡,等待区间突破选择方向。下方重要支撑位于1450,此位置是半年线,短期要想进一步打开调整空间,需要跌破1450且收盘于1450之下,否则行情依旧以区间震荡修正为主。上方重要压制在1478,此位是前期持续一个月整理行情的区间破位口,1478之下看空不变。

  

  4小时级别,行情围绕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波动。始终未能顶开区间,短期均线轻微拐头向上提供支撑走反弹,由于长时间没能跌破1450-1453低点,使得短线暂时守住之上震荡。而随着时间拉锯。在未跌破低点之前,加上美元日线中阴配合上周十字K线的收盘。美元偏向回落,支持金价走出反弹修正,而技术面不失守1453之前暂时看一些反弹。空间边走边看,暂时也看不出单边延续,也是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

  

  给出今日黄金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1456-1457多,防守位设置1453,目标看1465-1466压制;1465-1466空,防守1470,目标下看1456-1457,今日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思路操作,本周有非农数据公布,数据前看震荡,方向的选择需要等待数据指引。

  

  美原油:

  

  日线级别,日K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孕线倒锤头,行情继续处于反弹修正阶段,但上方压制较强,今日操作思路上逢高先空,逢低先多操作。

  

  4小时级别,行情并未出现前一日下挫,隔日就快速收复的过山车走法,而是反弹修正后仍收盘在相对的低位。4小时暂时仍在选择多空延续当中,是再次企稳多头重归强势还是修正后继续下跌?需要进一步观察!目前以区间修正思路应对。

  

  给出今日美原油可供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回踩55.6多,防守设置55.2,目标看56.6-57;56.4-56.6空,防守位设置57,目标下看55.6-55.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