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伍文鹏:12.12黄金1462多1478空双丰收,今日黄金原油操作


  讲讲今日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以及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

  

  黄金:

  

  日线级别,三连阳企稳回升,昨日K线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行情受鲍威尔鸽派讲话影响,今日短线偏强。但考虑到目前行情再次接近下行趋势线1483附近阻力,此位是关键。决定多头能否反转的临界点,如果今天行情不进一步上升延续,则要注意冲高承压回落走势。

  

  4小时级别,本周行情目前守住1458上方走出一波反弹,重新收复此前下跌部分失地。目前均线依旧是凌乱发散,并没有完全金叉向上形成单边多头的支撑,所以短线延续才是决定这波趋势的关键,虽然昨日受消息面的收复反弹,打破了弱势。但能否进一步打开空间仍有待观察,近期的反复是常态。不

  

  所以今日操作思路,我们逢日线60均线压制(对应金价1480-1481)先空,防守1484,回踩看1468-1472区间再考虑接多单,盘中形态边走边看。

  

  给出今日黄金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若行情先反弹,则于1480-1481空,防守位设置1484,目标下看1472-1468;若行情先回落,则于1470-1472可以多,防守位设置1466,目标看1478-1483;

  

  美原油:

  

  日线级别,阴阳交替,典型的高位震荡走势。昨日EIA库存数据如预期利空,可行情依旧企稳58上方。那么目前的思路很简单了,高位区间震荡行情,多空都有利润可拿,操作上维持区间58-59.4高抛低吸即可。

  

  4小时级别,布林带缩口,行情处于58-59.4区间反复震荡。上方重要压制位于59.6-59.8,下方支撑位于57.7。59.8不破位,行情无法延续多头!57.7不下破,也无法看到更大的回调空间,所以操作上,重要阻力与压制不破则维持区间操作思路不改,若需要调整,盘中通知。

  

  给出今日美原油可参考的操作策略点位如下:

  

  59.2-59.3空,防守位设置59.8,目标看58/57.7/57;58-58.2多,防守位设置57.7,目标看59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