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晨解盘:4.20俄修改产油立法 原油暂且逢高做空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4月20日)下午,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召开,就已知的情报而言,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4月份俄罗斯原油减产执行率为100%,而全球额外的原油库存将在接下来几月里“逐渐消耗”。但就2018年之后是否继续与OPEC合作时称“现在讲还为时尚早”。
  
  而就在日内,俄罗斯副油长阿列克谢表示,俄罗斯能源部已经提出对原油生产法草案的修改,该法规定俄罗斯每年的原油产量可以提高约90万吨。
  
  江晨认为:诺瓦克谨慎讨论明年俄罗斯是否继续与OPEC国家合作似乎暗示了俄罗斯有意提高原油产量的意愿,而在俄罗斯国内,俄罗斯能源部已经修改了原油生产法草案,从法律层面已经确立了俄罗斯原油产量可以逐年提高。更加确立了俄罗斯渴望增产原油的想法,于国际油价续涨不利。



  
  技术面:
  
  原油月线图形态行呈现头肩底格局,同时目前MA与MACD指标给到进一步走高预期。给到测试黄金分割0.382一线预期76一线。目前周线上价格自2014年6月份107.5的高价走跌自2012年6月低价26.05位置开始反弹坐高,目前反弹位置黄金分割0.5000一线。如果本周收线能够突破此位置大概率会继续走高,不突破下周前半段可能会进入回落修正走势。

目前日线上: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阴柱,多头承压,短线回落修正需求。短线上:价格自2018年2月13号重拾多头开始,走势呈现上升通道。目前昨日冲顶承压,价格在美盘快速回撤,凌晨测试68.00一线。截止目前欧盘尾端价格反弹走高,但是力度不强并未突破68.7的区间震荡上压制位,同时价格跌破87的位置。目前欧盘破底的行情正如所料,欧盘冲高承压破底的行情走势,美盘大概率还是偏空在走势。下方继续关注61.8与65.56的趋势线支撑,跌破此位置短线多头结束走势进入深度回调阶段。晚间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




  
  策略:
  
  68.7—68.5的布局空单,目前67.74,斩获1美金左右,小仓位全部离场,大仓位减仓持有,止损下移进场点,目标67.2—67跌破继续持有
  
  晚间反弹67.5附近空单可继续进场,止损67.8,目标67.00—67.6跌破看67.2
  
  67.3可轻仓短多,止损67,目标67.8—6867.8这个位置67.75位置的顶点位测试,可尝试短多,但是切记轻仓


原油布局回顾:






  
  以上文章由江晨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