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鎏金女王】下周行情走势不用下回分解,且看这里!

  又是一个周末来了,与之前不同的是今天是小年,鎏金在此祝愿投资朋友们小年快乐,阖家欢乐!同时鎏金也愿意为了你们财富的投资而默默奉献着自己,坚守岗位,与你们同在!

  

  文/鎏金女王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线上,自8月初跌破40美元后,一直以来处于震荡上行之中,阶段性高点不断上移。近期连续两周在10均线附近反弹,周线10均线有明显支撑,均线系统整体向上发散,布林带向上运行,大周期呈现多头趋势。日线上拉起一根阳柱站稳布林中轨上方,结束了3连阴的走势,同时打破了颈线形成双底。MACD指标空头绿柱缩量,KDJ、RSI指标金叉向上发散。日线属于多头趋势。但四小时图上,在顶部收十字星后,继而尾盘回落收阴,形成黄昏之星的形态,MACD指标多头放量,快慢线向上运行,KDJ指标死叉聚拢,RSI指标拐头向下。四小时线有回调迹象。综合来看,短线周期看空,但大趋势看多,预计周一会在经过一波回落后转而上行,宜采取回落做多的策略。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3.3附近进场空单,止损0.3,目标看52.5;

  

  2.建议52.36附近进场多单,止损0.3,目标看到53.2,破位看53.8;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比较有戏剧性,虽然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关于加息的鹰派言论令银价有所回落,但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银价虽然冲高回落,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正式参加就职典礼,特朗普将发表讲话,特朗普就职或意味着美元进入熊市,因此白银价格短线失守17美元也不用慌。突破17.2前期高点后回落,其实这个反弹形态还好,现在处于刚刚发力阶段,结果一涨上去就下来了,这种冲高回落不认为是见顶,但这个之中可能会有一个时间的问题,因为小时线上升趋势线还很完整,并且距离现在价格,或者哪怕昨天16.8的价格都挺远,所以多给一些时间给白银调整都无妨,昨天白银下探16.7回升,整个日线形态收线还不错,与黄金基本一致都是下探回升的十字,看接下来多头给不给力,白银回落做多就可以了,还是16.8一带,继续回落就继续多,多完了拿到下周在看涨。

  

  下周一白银操作建议

  

  1.16.85美元短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7.05、17.10美元;

  

  2.17.10空单进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6.80、16.85美元;

  

  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