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价暴跌至1900美元附近 黄金股全线低开


融信财经网8月12日讯:

港股黄金股全线低开,中国黄金国际跌8.91%,山东黄金跌6.29%,招金矿业跌4.71%,紫金矿业跌3.26%。A股黄金股集合竞价阶段全线下跌,豫光金铅西部资源赤峰黄金山东黄金跌停。国际金银价格暴跌。伦敦金现昨晚一度大跌超6%至1900.97美元,暴跌超120美元,最终收跌5.7%报1911.4美元,创逾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伦敦银现则更为惨烈,昨日收跌14.96%报24.77美元,跌幅为雷曼危机以来之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