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需要独立思维

昨晚美国美联储宣布加息25基点,联邦基准利率从0.5%-0.75%调升到0.75%-1%,全世界股市涨声一片。周四深沪股市跳空高开高走收大阳线,上证指数今天上涨27.18点收盘3268点,次新股券商中小银行板块涨幅前列,股市如期上涨放量突破,股市呈现价升量增的良好态势,股市看高一线,预计明天股市继续看涨,注意3300点心理阻力位。笔者在昨天博客坚定认为股市要涨,不存在什么两会维稳结束股市就下跌,也不存在美国加息中国股市就下跌,不要继续自己吓自己,笔者判断是很准确的。那些不坚定垃圾博主整天患得患失,疑神疑鬼的,因为他们根本就缺乏战略思维。在中国炒股必须要有独立思维,人云亦云是不可能赚钱的,中国股市投机注定了少数人赚钱的。从近几年笔者判断股市“抄底逃顶”准确率近100%,判断日线股市波动准确率90%以上,与时俱进地不断改进分析股市的技术是必不可少的。

笔者在上周五就认为这周股市多头杀出“回马枪”,股市中期上涨趋势没有任何变化,可是太多垃圾博主说的都是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语调,那怎么能够赚钱呢?没有大局意识去追涨杀跌最后的结果就是亏损累累,要做到独立思维必须要有深厚的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而且还要有与时俱进的战略思维,目前的中国股市已经变化太大了,股票已有3000多只,机构力量不断增强,阳光私募加公募基金已达20万亿资金,还有各类机构资金,市场明明白白进入机构博奕时代,韭菜类散户以及新股民将慢慢淘汰出场。

随着机构力量不断增强,特别是养老金超级机构入场,股市投资理念越来越向成熟股市靠近,随着证券法修改和改革红利的推出,股市将出现崭新的股市,这要求投资者与时俱进改进自己的投资方法,那么独立思维更显得重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