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碎步顽强盘升

周一股市宽幅震荡,上证指数高开后上下反复振荡,最低跌至30日线处,14:00点后一路拉升收盘3250点上涨13.36点,丝绸之路,次新股,海外工程,以及煤炭板块表现突出,今天深圳指数表现稍微弱些,但深圳各指数在20日线有明显的支撑的。大盘收出一根探底回升的小阳线,表明股市已经很难跌下去了,股市碎步顽强盘升的局面很难改变。笔者在上周五博客已阐明周五的大阴线是洗盘行为,股市下跌空间有很有限的,投资者大可不必惊慌,股市进入机构博奕时代,期待股市接连大阳暴涨是很不现实的,投资者更不要产生暴富的思想,更应该适应当前的股市行情,拖沓,碎步,跌跌撞撞是主基调,2016年股市已有很好的表演了。

今天股市跌至关键技术支撑位被拉起,表明市场炒底资金是积极的,虽然养老金入市资金规模目前并不大,但带给市场积极的效应是不可比拟的,养老金刚刚正在入市,股市怎么可能大幅下跌呢?这也是股市上涨是很顽强的主要原因之一吧,当然新股发行仍然很猛,大小非减持问题还没有解决,股市大幅上涨是不可能的,目前这行情是管理层多年所盼望:股市稳定,圈钱不误。岂不皆大欢喜吗?

上周五的大阴洗盘已经结束,周一股市探底回升,预计明天继续看涨,投资者持股要有信心,三月份的时间内是多头攻克3300点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