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浪

冲浪是以海浪为动力的极限运动,冲浪者在海里有适宜海浪的地方俯卧或坐在冲浪板上等待,当合适的海浪逐渐靠近的时候,冲浪者调整板头方向,俯卧在冲浪板上顺着海浪的方向划水,给冲浪板足够的速度使冲浪板保持在海浪的前面,当海浪推动冲浪板滑动时,冲浪者站起身体,两腿前后自然站立,两膝微屈,利用身体重心、肩膀和后腿控制冲浪板的走向。冲浪可以让人们忘却烦恼,体验一次次与海浪搏击、驰骋在海浪上的快感。冲浪的关键就是找准海浪的方向顺势而为,才能翻跳得精彩,赢得美感和快感。

中国股市已有3000多只股票,个股走势分化特别严重,大盘上涨目前只有少数股票涨,大盘下跌大多数股票下跌,而大盘就是死气沉沉半死不活的,也就是所谓的慢牛行情吧。昨天笔者写了博客《无聊之中有浪花几朵》,形象的描述了市场的热点,股票实在太多,多头主力只有集中精力打歼灭战,投资者若没有把握市场热点根本无法赚钱的。

周三股市受到美国股市昨晚大跌,今天上证指数也一度大幅跳水,但是有护盘的因素,最后收盘3245点下跌16.39点,报收一根阴十字星,今天大盘弱势调整都是热点还是很精彩的,一带一路所延伸的板块继续上涨,如中国交建,葛洲坝等等工程建筑板块一直在上涨,次新股继续高歌猛进,以酿酒类低市盈率股票继续上涨。笔者判断市场热点是特别准确的,看盘水平也已远远超过全国同行水平。茫茫股海风险莫测,投资者想在风险极高的股海冲浪,寻找市场的热点是赚钱的关键,否则就会被汹涌的大浪被吞噬。今天股市盘中宽幅震荡,很多投资者惊慌失措,患得患失,只要找准冲浪的方向,那么你根本不会慌慌张张,反而有赚钱的快感。笔者的高级客户对于一带一路板块早已在春节前逢低潜伏了,短线操作清源股份,新宏泽,汇金通都获得了满意的收益。在中国股票市场炒股获利犹如大海中冲浪,没有看准股市大盘的水平和把握市场热点的能力,被大浪吞噬也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了。

至于股市大盘上涨是主基调,预计明天看涨,投资者要学会在股海中冲浪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其实大多数人都被股海消灭掉,只有极少数高手在股海浪尖中游刃有余,翻跳得漂亮,活得很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