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股市自从2638点以来走的是慢牛行情,步伐坎坷,走得摇摇摆摆,股市出现这种情况是管理层和国家队创出的杰作,管理层需要股市稳定,大起大落不符合国家意愿,股市走出长牛行情,股市稳定才能圈到更多得的钱。国家队在2015年股灾期间护盘资金套住才有可能解套,因此股市每当出现破位下跌时,神秘之手果断出击,使股市继续稳定前进。国家队在2015年救市资金成本在3500点以上,虽然去年国家队左冲右突,上蹿下跳想各种办法出货,由于市场环境比较疲弱,国家队仍然套在其中,国家队不逃跑,管理层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因此股市慢牛的步伐不会根本性的改变,股市向3500点,3600点既定目标前进,最少要拿下2016年初融断缺口。中国股市是典型的政策市,管理层目标早就下定,投资者应该充满信心,不管股市任何短线激烈震荡,我们都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多不动摇!

周五股市“一带一路”板块大涨带动指数大涨,上证指数收盘3269点上涨20.90点,这周股市周线收出中阳线,技术形态特别漂亮,下周股市继续看涨,投资者持股待涨为主。虽然股市这周收阳线,但是股市盘中震荡特别激烈,上蹿下跳搞得投资者心惊肉跳,周三周四股市分别受到美国股市和B股的影响,股市盘中急剧暴跌,很多投资者吓得直打哆嗦,就是因为缺乏对股市整体全面的认识,缺乏股市战略家的眼光。很多投资者对证券公司分析师很迷信,整天看他们的股评,被吓得左也不是,右也不是,至于证券公司分析师很多都是拿一张文凭混饭吃的。笔者跟粉丝客户说,笔者曾经在证券公司工作过,证券分析师很好当的,一张大学本科文凭再去考三本书知识就有当分析师的资格了,其实你们也可以当分析师的,当然想在证券公司当分析师必须要有后台,有关系的,因为证券分析师是铁饭碗,冬天不受冻,夏天也不热,五天工作制,只上四个小时班,甚至可以不上班,整天写着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股评,这些分析师哪有实战能力呢?凭借关系,后台来上班的怎么可能帮你赚钱呢?如果他能帮你赚钱,那么多客户还有谁亏呢?因此证券公司分析师名声已经很臭了,投资者对这些分析师应该多一些谅解,毕竟他们是为了生存,干着没有办法的事情。

既然股市目标位已经确定,投资者应该信心十足,股市盘中下跌都是买股的好机会,笔者一直坚定看多股市的,股市也基本按照笔者预定的目标前进的,从近几年股市实战来看,笔者抄底逃顶准确率近100%,判断股市日线波动准确率达90%,看盘水平已远远超过全国同行水平,那是不服不行的。今年股市有养老金大规模入市和的十九大召开,股市慢牛行情估计会走得更长更远,笔者将与粉丝客户们并肩作战,一定会取得优秀的战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