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不涨,新华网

周三深沪股市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大幅下挫,上证指数最低打至3147点,引起市场极度的恐慌,最后收盘指数跌势收窄,上证指数收盘3170点下跌26点,报收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小阴线,沪深300指数仍然收在60日线之上,深圳创业板指数有形成双底之势,笔者认为股市调整空间告一段落,3147点成为阶段性的底部可能性很大的,因为股市出现下跌调整完全是政策面监管所致,中国股市是不成熟的股市,管理层不断打击股市违法犯罪行为是应该的,不断促进股市基础制度建设是必须的,当然股市监管出现的动荡是不可避免的。

管理层去年从保险资金收购开始进行打击违法行为,今年不断打压次新股和高送转的炒作投机行为,造成谁涨就停牌核查的情况,多头无所适从节节败退。今天却看到的是新华网因为10送15的情况,只停牌一天就复牌了。以前次新股和高送转的股票一般都是停牌多时,复牌基本是暴跌,几个跌停板,可是新华网603888今天涨幅7.2%,新华网复牌速度快,还要大涨,是不是因为新华网股票的深厚背景和强硬的后台呢?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不得而知了。笔者认为新华网是国家重要新闻媒体和喉舌,业绩和品质是一流的,可以说是互联网公司的“蓝筹股”进行高送转完全符合规则,但是今天复牌速度之快,令人大吃一惊了,难道管理层对股市大幅下挫有“恻隐之心”吗?周三股市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涨幅前列,反弹动力十足,最弱的板块出现反弹,股市底部基本探明了,当然后市还会出现反复震荡,那也是夯实底部的过程而已。

新华网题材丰富,业绩优良,品质一流,新华网高调快速复牌上涨可以反应管理层对股市调控告一段落,新华网是互联网股票的蓝筹股,股价挑战130元应该机会很大的,新华网应该涨,那么大盘反复向上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