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节节败退

周三深沪股市出现大跌,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低走,收盘3130点下跌23.07点,成交量1606亿,今天股市出现普跌的状态,上证50指数下跌1.5%,多头放弃了护盘,上证50指数一直是多头力量的堡垒,今天出现中阴大跌,头部形态是很明显的,多头今天出现节节败退的迹象,预计明天股市继续看跌,上证指数将考验年线和20日线的支撑,甚至考验3100点。

笔者昨天写了博文“无量无人喝彩”?,股市上涨无量无人跟进,表明多头底气不足,今天股市成交量却放量下跌,表明多头彻底放弃抵抗,股市上涨靠成交量放大才行,可是中国股市以世界冠军的速度发行新股圈钱,投资者的信心已经降到冰点了。

6月15日凌晨两点是美国讨论加息?的时间,美联储加息是铁板钉钉的事情,美国股市是成熟的股市,道琼斯指数一直在加息声中高歌猛进的。除了美联储缩表进程,中国央行是否会再度跟随美联储同时上调货币市场利率,也引发市场关注。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5日凌晨,美联储去年12月15日凌晨宣布加息后的一个多月后,中国央行在今年1月24日开展的一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利率为3.1%,较上次操作提高10个基点。这是MLF操作历史上首次上调利率,也是货币市场利率近6年来首次上调。而今年3月16日,在美联储凌晨加息后,中国央行在当日早间即上调了包括逆回购、MLF等在内的货币市场利率十个基点。美国股市在加息中涨个不停,由于中国股市是投机的市场,美国加息,中国货币政策也是紧随其后的,中国货币政策继续收紧,那么中国股市中期偏淡的,因此很可笑的是美国股市在加息中上涨,中国股市却在美国加息声中偃旗息鼓了。

深沪股市短线技术形态已形成“空方炮”?形态,国家队御林军都放弃抵抗,深圳成指昨天已经靠近60日线,就是不能突破,可见市场多么虚弱,股市考验3100一线势在必行了,投资者适当注意风险。笔者一直就认为目前的市场操作要打有准备有把握之战,如果没有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那是很难赚钱的。如煌上煌等等超跌大幅上涨不是一般投资者所能够把握到的,因此技术差的投资者还是观望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