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力撑MSCI

6月21日是中国股市加入MSCI指数的时间点,中国这次是第四次冲击了,管理层也是很希望加入MSCI指数,“没有中国的MSCI指数是不完整的”加入该指数可以有更多的外资进入A股市场,买入中国股票也算是支持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嘛。近一段时间很多利益集团代表人物为了新股IPO、发行速度问题吵得不停,不就是股票圈钱吗?有外资买中国A股应该欢迎的。

笔者在前期博文中已强调,股市争取加入msci时间点表现不会太差的,毕竟要表现一番吧,周一股市上证指数上涨21点收盘3144点,深圳成指今天冲破半年线的压制,红彤彤的表现对想加入MSCI指数也是一种热情啊,遗憾的是成交量很少,特别深圳股市没有多少资金跟进,为了面子问题,明天股市多头继续维稳,周二股市收出一根小阳线的机会比较大。

当然股市最终上涨依靠的是资金的推动,供求关系决定股市上涨,国家队为面子问题可以力撑一时,但是不能力撑一辈子,笔者在以前的博客中说明“洋人无法救中国”如QFII,深港通,沪港通等等资金进入根本无法稳住中国股市重心,自身的不断改革,完善自己的制度建设才是救市根本。国家队力撑MSCI的大盘反弹不会走得太远,投资者应该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