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烧煤炼钢,乌鸦咕咕叫

周五深沪股市继续盘跌,上证指数下跌10.85点收盘3262点,成交量2856亿是3016点反弹以来的最大量,表明有资金出逃,这周股市先涨到3305点后连跌三天,股市形态呈现“三只乌鸦”,上海股市接连放量下跌,盘面热点煤炭和钢铁大举拉高,特别周五煤炭和钢铁板块大举冲高下午回落,深圳股市多头基本没有抵抗,根本没有配合上证指数上涨,因为创业板中小板硬不起来这跟上半年政策面打压有关系,全世界股市基本都走出牛市,美国股市以苹果,微软等等高科技股票高歌猛进带领牛市涨个不停,唯独中国股市“喝酒吃药,烧煤炼钢”,目前酒药类股票高位震荡已显疲态 ,近一段时间煤炭钢铁大举上涨周五已经力不从心了。 股市形态呈现“三只乌鸦”K线组合,乌鸦咕咕叫,大盘不妙。

这周股市先扬后抑先是两天中阳线又连跌三天,符合笔者对股市的判断。由于股市大盘放量下跌,股市短期调整是很明显的,预计上证指数下周将考验20日线,甚至30日线的支撑,笔者在前期文章中反复阐明,管理层提倡的价值投资并没有得到场外资金的追捧,很何况上半年游资和散户遭到屠杀伤痕累累,价值型的股票也只是国家队等等基金大机构在“自娱自乐”了,这类机构根本就无法逃跑全身而退,这些大机构都是管理层的心肝宝贝,管理层当然不会放手不管的,因此下周股市先抑后扬探底回升的走势,股市大盘仍然还是震荡调整的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