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作牛股是好机会

周三深沪股市出现分化的走势,深圳成指收盘10544.6点上涨48.34点,收出中阳线已经连拉三阳线,上证指数由于上证50指数拖累,银行板块出现明显的回调,上证指数走的比较弱收盘3275点反下跌6.3点。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继续上涨,酒类股票勇创新高。对于目前的股市笔者一直就认为是高位震荡,现在是炒作牛股的好机会,赢时胜300377,今天国际300532股票大举上攻!对于此类中小盘股票爆发力很强,买到此股票还是比较容易的!

笔者在前期文章已经指明炒股要跟走,汇金证金社保基金已经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养老基金已经在慢慢建仓,价值投资类型的股票越来越吃香,估值低的股票越来越受到机构的青睐。

投资者对于估值低盘子大的股票适当做些中线,中小盘股票基本以短线为主。既然市场大盘震幅不大,各种类型的牛股不断出现,投资者把注意力放在选股上面。

深圳成指连收三根阳线,预计明天收出小阴线的机会比较大,大盘仍然处于震荡格局,上证冲到3300点附近还是要回撤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