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很激烈

周四深沪股市冲高回落,上证指数在银行保险券商板块拉高下一度上涨18点,无奈成交量跟不上,另外深圳成指不配合,最后上海指数收盘下跌8.19点收盘3357点,股市盘整的局面仍未打破,预计明天大盘有向下急探的动作,当然下跌空间是有限的,投资者大可不必惊慌,股市如此情况主要是一些蓝筹股升幅可观,市场获利盘很多,股市必须要充分的洗盘才能顺利突破。

当前股市大盘无所作为,投资者注意力集中在个股的选择上面,今天次新股指数跟随大盘冲高回落,很多底部股票放量冲高,跃跃欲试,这是强势股面临突破的迹象。股市上半年遭到权贵的打压,“小,新,差”一批股票暴跌,主力被压迫套牢,多头潜伏很长时间了,现在是大举反攻的时刻,蓝筹股股票今年已有较大的升幅,被压迫的股票现在是反抗暴发的时候,把握热点是投资者取胜的保证。 有愿意的投资者加入中金博客“广州一哥黑马圈子”跟广州一哥老师进行实战交流学习,短期暴利翻倍决不是梦,机会不等人的,很多投资者仍然没有赚钱,那肯定是技术问题了,如果再犹豫机会就要等到明年了。目前股市冰火两重天,有的股票一飞冲天,有的股票巍然不动,你的技术经验决定了你的选择,目前牛股狂奔,你会拥有吗?投资者积极把握机遇,跟高手一起炒股,你同样成为股市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