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乘风破浪,迎接涨停潮

周四股市小幅调整整理行情,上证指数收盘3339点下跌5.63点,深圳成指在创业板中小板带动下一度红盘,由于成交量和沪市脱累的原因,深圳成指收盘11031点还是下跌5.36点,酒类股票,芯片,汽车股表现很强势,今天上证指数收出小阴线在笔者的意料之中的事情,明天是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有维稳的力量,预计明天股市看涨收出阳线的机会是很大。

这段时间笔者一直对大盘不是怎么关注,注重个股的炒作,并不是笔者不是看重大盘,笔者对大盘是特别重视的,只是因为短期管理层维稳力量存在和市场成交量不足的原因,大盘处于窄幅整理状态,因此看大盘就没有必要了,其实笔者短期判断大盘也是特别准确的,对于大盘中期底部和头部的判断准确率近100%,日线波动的判断准确率也在90%以上,如股市在2015年5178点重要头部和2016年初2638点大底的判断笔者更是准确无误,全国几乎无人能及的。目前判断大盘意义不大,投资者应该加大对市场热点和强势股龙头股的把握,笔者曾经写了博文《有压迫就有反抗》表明市场次新股是主力炒作热点,挖掘出300675,300682,300597等等超级强势股,相信笔者的投资者获利是丰厚的,上半年管理层打压股市的行为,导致大批主力被套,“小,新,差”股票仍然有很多表现机会,不是一个短期龙头股到顶,整个板块行情就会息火的,国庆节后随着大盘的回暖,多头主力借着护盘利好乘风破浪,更多的小盘牛股跳出来,市场将出现涨停潮。

现在市场有三千多只股票,以后新股越来越多,市场分化特别严重,从今天实际盘面可以看出连上海和深圳股市不同步,板块之间也不同步,但是强势股涨停板接连不断,300597,002194涨停板,其实笔者在圈子和核心群早就反复推荐过,还有很多股票在潜伏等待大盘爆发。

2017年09月28日直播

09:24:23 早上好

09:30:16 300565

09:30:35 300597太猛

09:36:38 300597好猛,很可能新龙头

09:41:40 5G龙头300597

09:42:10 个股行情,大盘目前没有作用

09:51:43 新能源车000868牛逼的

09:52:06 没有直播,在核心群推荐过

09:52:49 当你看着我们的牛股在思考,自己为什么抓不到这样的牛股的时候,我不禁要问一句,你们给过自己机会吗?买进一支票就死扛着,就算天荒地老都不卖,有给过自己买新股的机会吗?股市短线操作想赚钱,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死扛,要懂得灵活,资金的灵活运用非常重要。你一旦死扛,那么就意味着你除了等死之外,再无希望!

09:53:28 投资是严肃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我们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清楚的认识到股市的本质,你自己有能力研究透彻,你自己做,你自己没有时间和精力研究,自己老是亏钱,赚不到钱,那就拿出你亏损的一点点交给我们,我广州一哥带你一起操作赚钱,付出总有回报!

09:54:11 圈子直播里票只为验证实力,没有具体的买卖点提示,能者把握,赢亏自负,不懂操作者建议多看少动,把握不好,建议成为广州一哥用户,跟上广州一哥专业指导操作,

09:55:53 广州一哥黑马圈子,每只股票从买入到卖出都有提示,全程跟踪点评~2、定期进行视频讲课,只针对圈友,且全部免费~

3、圈友可以随时提问,每个提问都会回复~

10:03:34 看今天能否回补缺口,最后机会

10:16:50 汽车板块

10:38:21 圈子直播里票只为验证实力,没有具体的买卖点提示,能者把握,赢亏自负,不懂操作者建议多看少动,把握不好,建议成为广州一哥用户,跟上广州一哥专业指导操作,

11:07:10 乘风破浪,迎接涨停潮

11:20:58 300565怎么表演?会涨停板吗?哈哈?

11:21:26 现在上证指数还是跌,我说的股票牛逼吧

11:21:46 300597说什么买不到,那300565可以买到呀

11:22:19 002194前几天多次推荐呀

11:22:57 跟随广州一哥步伐提前布局赚大钱

14:28:47 深圳,上海两市分化太严重,一涨一跌

14:29:24 创业板中小板红盘

14:54:29 002194继续涨停板

14:55:15 只买最强股

15:08:54 维稳行情继续,牛股继续奔跑

今年股市走到现在投资者感觉赚钱是很有难度的,就是因为板块热点变化太快,很多投资者不适应,因为股市格局已经变化了,投资者必须要用国际化的眼光和价值投资的理念来分析和判断股市,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加入笔者中金博客“广州一哥黑马圈子”跟广州一哥进行实战交流学习,跟高手一起同样成为股市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