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游,冬眠,春耕

这周股市周线收出中阴线,特别周五上证指数一度大幅下跌打至60日线,在尾市金融板块护盘跌势收窄最终收盘3371点下跌11点,周线报收中阴线使形态很难看,空头力量极其强大,多头纯粹是国家队及基金护盘,根本就没有场外资金进场,股市从大以来表现得萎靡不振,当然外围美国香港股市高歌猛进了,投资者真是太羡慕了,你也只有望洋兴叹啊。

自从召开大以来,笔者一直看淡股市,提倡空仓休息是当前的策略,目前的股市行情提供了秋游的时间,事实证明笔者判断的正确,但是很多人就是不相信,继续想赚钱,目前股市大多数股票在下跌,只有少数护盘股在硬撑,买股票的投资者可想而知基本就是亏钱。股市为什么萎靡不振的原因那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因为中国股市就是圈钱赌博,以全世界冠军的速度发新股圈钱,留下无穷无尽的大小非在如痴如醉地劫吸场内资金,你说这股市怎么会有大行情呢?纯粹靠国家队等等机构护盘维稳。本周竟然传出国家队减持银行股,投资者顿时信心全无,股市中期继续看淡。

股市技术形态岌岌可危,周末管理层传出安慰性利好。11月3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为支持公募基金行业服务个人投资者养老投资,在养老金市场化改革中更好的发挥公募基金专业投资的作用,证监会近日发布《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以下简称《指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指引》,养老目标基金拟采用基金中基金形式运作。据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介绍,“养老目标”基金是指以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为目的,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采用成熟的资产配置策略,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风险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11月3日,证监会下发新一批IPO批文,不过数量大幅减少:仅有5家,筹资总额不超过54亿。因此下周股市有反弹出现,当然可操作性并不强,股市正在构造复杂性头部的可能性比较大。

下周二是立冬的时间,股市即将进入冬季时间,股市在3400点附近已显疲态,上涨近半年时间的股市该休息了,进行冬眠休整,行情清淡低迷很无聊,股市一张一弛涨跌正常,冬眠意味新的生命的开始,投资者那时进行春耕必然得到很好的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