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革命征途多荆棘

今年股市最大的亮点就是贵州茅台涨到719元,作为中国股市价值投资的典型代表贵州茅台功不可没,如此表现带动低市盈率股票走出一波蓝筹股行情,当然管理层也是相当配合的,否则是很难有炒大盘蓝筹股行情的,如2017年上半年管理层用行政手段打压股市,次新股不能炒,小盘股不能炒,绩差股不能炒,资产重组股不能炒,动不动就停牌核查,引起一波人为股灾,广大投资者损失惨重,人气遭到重创,用行政权力逼市场搞价值投资,投资理念要搞一场革命,任何革命是要付出代价的,革命征途多荆棘,国家队等等机构炒得高高在上的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等蓝筹股谁去接盘呢?恐怕也只有机构心里最清楚了,超级主力是很难出货的,根本就无法出逃,那么他们会不会套死,在劫难逃呢?回答当然是否定的。

目前中国股市根本就缺乏价值投资的土壤,法律监管和股市制度跟成熟股市相差很远,这批搞价值投资超级主力怎么全身而退呢?其实搞价值投资的始作俑者当然是管理层,管理层当然不会袖手旁观的。笔者认为股市后面隐藏着股市改革特大利好,搞价值投资必须要有相应的改革配套措施。证监会:稳步推进股票发行制度改革 引导长期资金有序入市。股市从下半年3016点涨到3450点已经进入上涨末期,今天又要回踩60日线,护盘主力快力不从心了,大多数股票在跌,炒做难度是很大的,观望欣赏是最好的策略。

投资理念革命是要付出代价的,革命征途多荆棘,但愿国家队主力带动股市再造一波大行情,笔者认为超级主力进退两难,那么对明年上半年股市充满信心,股市改革特大利好相信随时横空出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