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引领全球股灾


周五深沪股市出现崩盘式大暴跌,上证指数收盘3129点,下跌132点,跌幅4.05%,深圳成指跌幅3.58%,股市接连暴跌呈现股灾行情,出现如此反常情况跟美国股市有很大关系,中国A现在不是封闭的股票市场,自从有沪港通和深港通,逐步跟国际股市接轨了,特别中国A股以圈钱为主,一直就是跟美国股市跟跌不怎么跟涨的,周四美国道琼斯指数暴跌1032点,跌幅4.15%,因此周五中国A股多头彻底崩溃了,美国股市暴跌引领全球股灾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当今美国是全世界霸主。

对于2018年股市笔者一直不看好,但是笔者认为今年股市暴跌是跟2008年股市暴跌有天壤之别的,今年·股市暴跌纯粹是技术面获利回吐所致,股市的经济基本面发展良好,股市下跌没有基本面支撑的。美国道琼斯指数如果回吐20%----30%,中国A股可能跌到2900---3000或者2500----2600点一线,周五上证指数最低跌至3062点,可见上证指数第一目标位跌得差不多了,若下周股市继续大幅下挫,股市会发生猛烈的反弹,超跌股有比较好的机会。股市技术面全部破位,股市进入熊市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上面碰到失误的要果断止损,风险大于机会的2018年股市保存实力是第一要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